一张方形纸

此号已弃~(我的喜欢打开不了不能回顾就走了)

这里是理想岛不是嘛
ⅠⅡⅢⅡⅠ
ⅠⅡⅢⅡⅠ
ⅠⅡⅢⅡⅠ
ⅠⅡⅢⅡⅠ
ⅠⅡⅢⅡⅠ
从lofter上知道A路人删了叫了局长给的相关视频,一瞬间难过死了,我觉得一个自己做出来的视频代表着自己一段回忆,他删的视频代表着一群人的回忆,两个人的故事。删掉回忆真是难受死了。忍不住想了很多,比如局长终于决心关于再不卖腐做出点什么动作了;删视频是个有效的警告动作;路人删掉视频是不是还与有人给他说“局长不是不喜欢叫他给”有关;幸好作品不用删;路人录那个视频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呢;路人删视频也许说明他们关系很好,哥们儿的主意我得支持;……还有其它。我甚至想到了,现在四欠对于狮子来说是什么呢,他们有没有具体的考虑好自己要做什么呢
过年的时候在街上转一圈,看见有年轻的人守着他年轻的店,大概还觉得不是回家的时候;还能看见有些人过着一成不变的苦日子,有的人在变化的苦日子里挣扎。我觉得日子太难过了    关于过好日子,我想我什么都理解得了,更不用说不伤天害理的事儿
想了半天最终的感受停在了,有点心疼对cp付出真感情的女孩子们,明明被cp和自己分手是很悲伤的事,结果却因为他们本就只是好朋友、是直男这种理由,想着是自己不该萌上他们,付出感情而“认为”没事,正常。然后依旧支持他们,祝福他们生活顺利。感情是不受控制的啊。
我一向看不下去什么阴谋灾难都因为一个情字,这大过年的纠结来纠结去,伤春悲秋打一堆字发出去,不就是因为一个情字。

评论(8)

热度(4)